有个朋友给我留言说:“为什么趋势交易胜率不高呢,里面的道理是什么?”“如果它确实不高的话,那么做反趋势交易的胜率是不是就比较高了?”从问题来看,大多数人对趋势的理解是建立在一个常规认知上——赋予某根“线···
前两天在朋友圈里晒了一下余额,没成想刺激到一位朋友跑来跟我大倒苦水,言语尽是抱怨自己执行力拉胯,本来他计划在73破位原油多,结果涨势太猛没敢追单进场;后面分析完俄乌局势,心中已有九成把握,却下手犹豫眼睁···
前言我一直坚信一件事情,对于交易中具体的手法而言,背后的逻辑和原理,更值得思考和探讨。很多交易者欠缺的并不是分析和技术,而是统合和贯彻技术“工具”的能力,但能力又来源于什么呢?01很多人会认为交易具体到···
我是工薪阶层怎么送礼呀?说真的,工薪阶层是不需要学送礼的。稍微知道送礼是怎么回事儿就行了。工薪阶层接触的人,主要就是同事或领导,平时的亲戚就是走个形式,意思意思。工薪阶层,非要送礼的话,也就是跟离自己···
怎么给合伙人送礼呀?要是合伙人离开咱,他活不了,咱还送个锤子啊?要是咱离不开合伙人,活不了,咱得送。送啥啊,送烟酒,送红包,送奶子。怎么送烟酒,怎么送红包,这个我不讲了,大家都会。怎么送奶子呀?一般就···
我送礼,一般都会直接说需求。大家原谅我的目光短浅吧。我提需求有个原则:不绑架对方,也不给对方施加压力。我给某人送礼一次,他不帮我,第二次,我不给他送了。正常的游戏规则:我送礼了,你收了,你必须帮我办事···
我每月给我老岳父500元,让他买水果。至于这个钱,他买不买水果我, 我不管。老岳父过生日,我给5000;过年,我给他5000元。这个程序固定下来了,我不打算变了。现在我是做父亲的人了,也有一个女儿。我希望有天,我···
这个人,是我的亲戚。我给他送过两次礼。一次是2万,一次是6000。事,他帮我办了吗?办了。这个事儿,他帮我办了。 此后,我再没给他送过礼。为什么不给他送了?就是我没这方面的需求了。还有,就是我给他打交道,非···
这个师傅,要是退休了,逢年过节,给他送个烟酒就行了,反正就是意思意思。人走茶凉,这是人之常情,没有啥好纠结的。要是师傅还没退休,三节两寿,习惯性送就是了。送什么样啊?烟酒+红包。送了,也不要求具体的回报···
给老师送什么礼物呀?不管是男老师还是女老师,扔给他一条烟就是了。能变现的东西,都不烫手。不能变现的东西,才是垃圾。没人对垃圾感兴趣。今年拜年,有必要给老师发红包吗?没必要,主要是发了。她不敢领。相反,···
一、我不喜欢送礼,不过为了生活,我还是会送。我在村里创业时,我给电工送过礼,我给村支书送过礼。为什么我要给电工送礼呀?就是他老给我多要电费。或是我这儿电路出现问题了,我给他打电话,他根本不来,或是拖了···
送礼是一是满足对方的物质需求,二是满足对方的精神追求。先物质后精神嘛。没有物质基础的精神贿赂就没有灵魂。没有灵魂的人就是行尸走肉。行尸走肉是帮咱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。 咱去领导家,一是送物质,二是送精神。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