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礼这玩意儿,不能求回报率。一求回报率,这个场就破了。 儿子在某个幼儿园读书。我是怎么给老师送礼的?说白了,就是老请教她一些问题。她帮我解惑后,我就给她一个50元或100元的红包。开始她不收,后面都是秒收。···
很多领导,其实是非常烂非常烂的。他们的烂,他们不知道而已。为什么领导都爱练书法呀?就是老有人求字。找他求字的人,全是他娘的商人。商人懂书法嘛?懂个毛呀。不懂书法,还求个锤子呀?领导就是锤子,不满足锤子···
我是怎么送礼的?老大的爹病了。大家都买了礼物,去看老大的爹。我啊,入乡随俗,也拎个花篮过去了。说真的,我送的礼物,不值几个钱。 老大记不住我,老大他爹也记不住。 咋弄呀?急的我抓耳挠腮。急中生智,我找到···
这是我跟某所长交流,他喝多了,对我说的。他说送礼,就是送价值观,送礼就是跟领导价值观同步。啥意思啊。问领导喝什么茶呀,OK,领导喝什么茶,我喝什么茶。领导用什么样的杯子,我用什么样的杯子。领导看什么书,···
与朋友闲聊,谈到“精神状态”,他说太痛苦了,明明工作社交中都处于领导者的地位,说话办事信心十足掷地有声,偏偏到了金融市场里被搞的怀疑人生看见趋势不敢跟单的时候,好像被内心的怯弱支配了大脑。 胡乱进场的时···
其实交易没有必然性,“必然导致失败”的因素某种程度上和“必然导致成功”的因素具有相当的重要性很简单的道理——如果你的人生完全提前识别并规避了弯路,剩下的日子也就只剩顺风顺水了对于交易员这个行业来说,光···
有朋友问:交易做到什么程度才能算技术大成?我说做到这几点就算:1、用系统规则来固化思维习惯,建立一个认知/解决问题的方法论,按分析流程进行逻辑思考,不再天马行空2、归类和明确几种进场模式,只做有限制、高价···
我经常说,交易里没有独立存在的问题,大多是一环扣一环某个错误的认知,某种错误的习惯它们通常不会直接产生麻烦,而是成为一个隐患,不知道什么时间就“跳”出来影响判断,变成坏习惯拉动整体胜负的天平最可气的是···
某种程度上来说,交易者的成长过程是一个重新定义自我的过程,从轻视到重视、从蔑视到敬畏,我们向市场学习的同时也在逐渐的认清自己。总是在我们“觉得自己能行”的时候迎来瓶颈,然后在挫折中自我反省,重燃希望..···
作为一个08年入市至今的老散,来聊一聊交易中那些“灵感一现”的感悟,想到哪写到哪一、趋势交易简单也不简单作为一种追随市场动量效应的交易模式,它对市场状态的依赖程度非常高,通常在波动率较高的环境下有不错的···
有害怕亏损的心理,是人之常情。毕竟我们从事一个陌生行业的动力无非就是两种:1、觉得这行做起来简单,容易出成绩2、看人发了大财,也就认为钱比较好赚内心过高的期待弱化了面对陌生行业的警惕心,让人表现的很勇敢···
某朋友做水果批发,本地好几家店,完全没有接触过大A,前几天忍不住开户了,结果原地变身“高位接盘侠”但说自己一点也不慌,他自认一眼就看出股应该怎么炒,看别的新手就跟傻帽一样,看涨了就着急买,跌了就慌着割肉···